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第三届研究生学术节之高端学术论坛开讲

513下午两点,一场主题为“服务创造价值”的学术报告在我校西区综合楼三楼报告厅举行,此次报告是本届研究生学术节高端学术论坛第一场。研究生部多位硕士生导师应邀出席,来自研究生各年级的同学参加了报告会。

主讲人范秀成为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复旦大学服务营销与服务管理研究中心主任。主要研究领域为服务营销、品牌营销管理、关系营销与客户关系管理,主讲服务营销管理、高级服务营销学、市场营销理论与方法研究等课程。

在两个多小时的报告中,范秀成教授为同学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学术大餐。报告涵盖了包括服务的价值在社会各个领域的应用现状、管理学领域与服务相关的学科、服务营销学的基础与演变历史、服务质量研究等在内的多方面的学术前沿理论成果。范教授从服务理论在实践中的应用现状讲起,结合自己的真实体验经历,将高深的理论体系讲解得深入浅出,趣味十足。他重点讲解了服务营销研究的发展历史,对当前国内、国际相关研究的顶级理论成果作了简要展示和说明,同时结合自己的学术研究介绍了相关学术研究方法。报告内容广泛,讲解生动易懂,博得了在场所有人的赞许。

报告结束后,硕士生导师张永教授作了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