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申报纵向课题项目数创历史新高

为贯彻落实北京工商大学2008年科研工作会议精神,加大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科研开展力度,尽快提升学院整体科研水平和实力,学院动员广大教师积极申报2009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及北京市教委科研计划项目。截止到512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共申报纵向课题55项。其中申报200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8项,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1项,北京市教委科研计划面上项目23、重点项目3项。申报率为全院教师中教授、副教授人员83.3%创历史新高。

在申报过程中,学院科研管理人员,及时转发学校有关申报信息、注意事项,加班加点,不辞辛苦,细致入微,为每位申报课题教师提供各种服务。对北京市教委科研计划项目申请,学院严格按照科技处关于项目申报的有关通知要求,以学科团队为基础,注重以培养青年人才为宗旨、符合北京经济发展方向、向预期研究成果厚重的项目倾斜。采取公开答辩,申请人全部到会参加,经申请人答辩提问后,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进行充分讨论,最后投票表决,学院公示。做到公开、公平、公正的对待每项申报课题。进一步调动和激发了广大教师科研申报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