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学生宿舍家属区网络建设项目开工协调会

 

 

    5月12日上午9点,在网络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宿舍、教职工校内生活区网络入户工程开工进场工作协调会议。会议由项目负责人网络中心副主任宋木庆主持,建设中标单位北大青鸟公司和联想网御公司的项目经理、现场工程师及学校网络中心负责现场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宋木庆副主任向建设单位现场人员介绍了两个项目建设的主要内容及学校对工程质量的要求,并对工程施工期间各项工作提出了详细的要求,会上讨论了安全用电、施工安全、现场管理、文明施工等协议内容。施工单位向学校通报了进场前的准备工作情况。双方并对施工期间可能遇到的具体问题交换了意见。

 

     学生宿舍和教职工家属区网络入户工程是全校师生员工期盼已久的项目,在本届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网络中心的努力及财务处、资产处、后勤处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开工在即。项目完成后学校网络规模将在现有的8000多个信息点的基础上增加到17000多个,将会大幅提高现有网络资源覆盖范围。工程设计带宽100M进入学生宿舍和教职工家里。由于现有建筑物结构复杂、施工面大、难度高,网络中心将组织专门的现场小组现场督促、协调施工单位和校内各部门,保障工程的顺利进行。同时希望师生员工及家属积极配合、谅解、支持,使工程按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