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09-11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512上午,学校2009年第11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在良乡校区行政楼407会议室召开。会议讨论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研究了人事工作有关事宜;通报了校领导听课情况;讨论确定了开通校园网BBS有关事宜。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主持,校领导卢思锋、张德玉、孙宝国、谢志华、李朝鲜、王尚忠、张耘参加了会议。吉涛、刁晶辉、刘翠玲、祝钧、杨巧明、施枫、吕良列席了会议。

会议指出,本次会议是学校新一届党委常委会首次会议,新一届党委常委会肩负全体共产党员的重托和全校师生员工的殷切期望,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团结带领全校共产党员、师生员工认真落实第一次党代会各项工作任务,推进学校加快转型、科学发展。

会议讨论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修改事宜。要求有关部门根据第一次党代会代表意见和建议,字斟句酌,认真修改,尽快印发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深入落实党代会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研究了人事工作有关事宜。要求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等有关部门汇总学校近年来的考评结果,将思想道德表现最好、教学效果最好、科研成果突出的教师和管理人员推荐为北京市和国家级“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会议同时决定根据上级部门批复,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兑现专业技术职务岗位聘任有关待遇,认真细致耐心地做好个别教职员工的思想工作。

会议通报了校领导听课情况。会议指出,教学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涉及学生、教师、环境、管理等多方面,各有关部门、各院系要高度重视教学工作,认真总结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以来学校本科教学的工作情况,找准差距和问题,每个单位、每个院系都要力争在一个月的时间内切实解决1-2件影响教学关键环节、关系人才培养质量的重点工作,狠抓落实,务求实效,形成全校参与、全员育人的良好局面。会议同时决定校领导、有关部门、各院系将继续不定期抽查听课。

会议讨论确定了开通校园网BBS有关事宜。会议认为,开通校园BBS是发扬民主、广开言路,了解社情民意,集中师生智慧,建设和谐校园的重要举措。会议要求全校师生正确地、负责任地利用好这个平台,坚持对国家负责、对社会负责、对学校负责、对他人负责。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号召全体师生员工倍加珍惜学校安全稳定和谐的良好氛围,倍加珍惜学校面临的难得的发展机遇,认真落实维护安全稳定的政治责任、工作责任,千方百计消除安全隐患,切实做好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工作,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全力维护校园安全和谐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