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离退休党总支代表喜评学校党代会

58至9日离退休党总支党代表21出席了中共北京工商大学第一次党代会,他们中年龄最大的82岁,最小的54岁。

当大会胜利闭幕时,离退休党总支委员党代会代表孙永平同志说:几年来盼望的夙愿终于实现了,十年来中共北京工商大学第一次党代会成功召开了,这是学校政治生活中有重大意义的一件大事,标志着学校已站在新的转折点,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学校的建设目标、工作任务和要求提的非常明确,符合实际,鼓舞人心,作为离休老同志从内心拥护和支持第一届党委所做的一切新的规划,充分相信北京工商大学的奋斗目标一定能实现,为建设新北京做出新的贡献。

离退休党总支委员党代会代表丁士堃同志为了按时参加党代会,在山东老家当即把原已买好的火车票退掉, 8日上午赶回北京,准时参加党代会,体现了一个老党员很高的党性修养。会后他激动的说:此次党代会严肃认真、秩序井然、安排紧凑,是一次圆满成功的大会,大会总结过去,谋划未来,对学校的改革建设发展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我们退休老同志非常关心、高度关注,对新一届党委寄予厚望,相信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高质量的实现大会通过的力争在2020年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奋斗目标,通过大会的成功举行,我们退休老同志非常满意,干劲倍增。同时,也必将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建言献策,搞好各支部的建设,老有所为,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第一届党代会委员杨晓明同志说:北京工商大学第一届党代会,是一次团结的大会,催人奋进的大会,凝聚人心的大会。作为新一届的党委委员深感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按照党委书记孙尧东同志代表新一届党委对两委委员提出的六条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团结广大离退休党员做勤于学习的模范;做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的模范;做践行宗旨的模范;做促进科学发展的模范;做团结和谐的模范;做廉洁自律的模范。 他们的言谈话语共同表达了广大离退休党员的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