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第一次党代会】关于中共北京工商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中国共产党北京工商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

关于中共北京工商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中国共产党北京工商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审议并批准中共北京工商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

大会认为,报告对过去十年来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成效的评价及当前存在问题的分析实事求是,认识和体会深刻,提出的工作建议切实可行。

大会认为,今后五年,是学校抓住机遇,加快发展,向教学研究型大学转变的重要时期。学校纪委要在上级纪委和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继续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和中纪委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认真落实中央《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082012年工作规划》,积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努力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和稳定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大会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工作的建议。大会认为,要继续加强宣传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注重预防,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制度体系;强化重点部门和关键环节的监督,促进学校规范管理;认真做好信访和查办案件工作。努力把纪检监察机关建设成为党的忠诚卫士,师生员工的贴心人。

大会要求,新一届纪委在上级纪委和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在广大党员、各级领导干部和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和支持下,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各项工作要求,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全力构建风清气正的和谐校园,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大学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