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美国洛克赫文大学副校长Roger Johnson一行访问我校

 

58上午,美国洛克赫文大学副校长Roger Johnson一行访问我校。孙宝国副校长代表学校亲切会见了Roger Johnson副校长一行。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外事办公室主任罗朝能参加了会谈。

孙宝国副校长首先对Roger副校长访问我校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两校自签订合作协议开始的交流与合作情况,并向Roger副校长一行介绍了我校的整体情况和近期发展情况,希望两校今后加强合作,开辟更多的合作领域。

Roger副校长非常感谢孙宝国副校长的接待,他认为北京工商大学是美国洛克赫文大学在中国的重要合作伙伴,他非常地高兴看到在过去几年中两校在学生交换、项目合作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Roger副校长还介绍了美国洛克赫文大学近期的发展情况,并表示洛克赫文大学将利用各种资源,开拓和发展与北京工商大学的各种合作项目。

随后,外事办公室主任罗朝能和Roger副校长一行就扩大两校合作交流领域、加强我校英语专业学生交流、开展“22双学位项目合作和教师培训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探讨。

陪同Roger副校长一起访问的有洛克赫文大学国际部主任Jennifer Creamer以及其它两名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