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56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了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韩宝龙到会祝贺并宣读了贺信。学院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秦巍主持了大会。

 

首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春萍致开幕词。随后,会议听取了院长沈毅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新学院成立后,在教学、科研、管理,特别是学科专业建设上的工作进展情况。沈毅院长讲,总体来说,这些年学院的科研工作、学科建设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很大进步。主要表现在教师的科研成果数量、质量上都有了很大提高,这充分说明教师们的科研意识增强了,从而逐步具备了凝练学科方向的条件和基础。目前学院有些学科方向已渐入佳境,有的逐渐明朗,有的还在形成过程中,他希望广大教师进一步增强科研意识,认真学习学校2008年教学科研工作会议精神,力争使学院教学科研上一个新台阶。最后,沈院长强调当前学校正在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我们要结合学院实际,认真学习,找出差距,明确方向,科学定位,以学校的商科、食品两大主流学科为导向,进一步凝练专业特色,逐步形成学院的学科建设特色方向,实现由教学型向教学研究型的转型。党总支书记秦巍作了学院工会工作报告。

 

大会号召学院教职员工一定要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为契机,以学科建设为中心,振奋精神,努力工作,为学校早日实现由教学型向教学研究型大学的转变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