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学习调研阶段总结暨分析检查阶段动员大会

 

 

 

学校学习实践活动第一阶段的各项工作已基本完成,按照要求,将进入分析检查阶段。为更好地推动分析检查阶段各项工作的开展,56,学校在综合楼三层报告厅召开学习实践活动分析检查阶段动员大会。校领导孙尧东、谭向勇、卢思锋、孙宝国、谢志华、李朝鲜、王尚忠、张耘出席了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德玉同志主持。

张德玉同志代表学校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对学习调研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我校学习实践活动开展一个半月以来,学校紧密结合实际,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主要从五个方面做好工作: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任务,认真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二是注重学习载体,确保学习覆盖,扎实开展学习培训;三是围绕活动主题,深入调查研究,坚持边学边改;四是广泛性和针对性相结合,展现民主氛围,积极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五是加强检查指导,及时沟通情况,全力推进工作。各二级单位积极组织好学习调研和思想解放大讨论等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其中,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研究生工作部党总支、后勤党总支、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经济学院党总支、材料系党总支、嘉华学院党总支、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表现突出。张德玉同志指出,各项工作在取得初步成效的同时,也存在着一些问题和不足,希望各二级单位在今后的工作中对此加以重视,并积极改进。

张德玉同志对开展分析检查阶段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按照《实施方案》安排,学校将利用一个半月时间开展分析检查阶段工作。分析检查阶段要重点做好四项工作:第一,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第二,形成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第三,组织好群众评议。第四,组织好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为确保分析检查阶段工作取得实效,张德玉同志对各基层单位提出五个方面要求:一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二要继续深入学习、强化理论武装;三要突出实践特色,着手解决实际问题;四要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梳理和弘扬良好作风;五要统筹兼顾工作和学习。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材料系(塑料所)党总支、经济学院党总支、后勤党总支在会上做了总结交流发言,介绍了本单位学习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的主要做法和特色工作。

全体中层干部、教授、党政秘书、第一次党代会党代表、工会委员会委员、教代会执委会委员、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离退休同志代表、学生代表等15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