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首届“联通杯”良乡高教园区校园篮球对抗赛开幕

 

首届“联通杯”良乡高教园区校园篮球对抗赛于55晚七点在北京工商大学体育场开幕。中国联通北京市分公司领导、我校团委副书记吴智鹏、北京理工大学基础教育学院分团委书记肖坤参加了开幕式。

此次比赛由北京理工大学校团委和北京工商大学校团委主办,两校的校学生会承办。旨在增进两校的友谊、强健学生体魄、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以此次篮球比赛为契机建立起两校友好沟通的桥梁。

吴智鹏老师致欢迎辞,他在致辞中对联通公司表示感谢,对两校的友谊对抗赛的意义表示了肯定,希望双方队员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肖坤老师和中国联通房山分公司副总经理李长文也分别致词,对此次比赛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并预祝大赛圆满成功。

接下来,由裁判员代表郭佳琦、理工大学运动员代表朴阳宣誓。我校健美操社和街舞社为此次大赛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展现了我校大学生青春阳光、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当天进行了第一场小组赛,其对阵形势为:理工大学材料学院VS工商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VS工商大学经济学院;理工大学宇航学院VS工商大学机械学院;理工大学软件学院VS工商大学商学院。

512,对抗赛将在北京理工大学举行第二场比赛,519,对抗赛决赛和闭幕式将在北京理工大学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