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学习调研阶段工作汇报会

按照学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安排,为进一步总结好学习调研阶段的成效和经验,找出问题和不足,430日上午,学校在良乡行政楼307会议室召开学习调研阶段工作汇报会,听取各单位学习实践活动进展情况汇报。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副校长孙宝国、李朝鲜、张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张德玉主持。

机关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依次汇报了本单位学习实践活动的进展情况,特别是活动的形式和内容、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本单位的调研成果,同时,汇报了观看郭广生同志的报告录像后集中讨论的情况。

孙尧东同志肯定了各基层党组织学习调研阶段的各项工作,并传达了北京市属高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交流座谈会议有关精神。为进一步开展好学习实践活动,他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做到“三个深化”:一是理论学习要深化;二是边学边改要深化;三是督促检查要深化。孙书记指出,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是我校历史上极具里程碑意义的一次会议,希望各基层党组织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为契机,充分发挥凝聚力和战斗力,把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开成隆重、热烈、团结、鼓劲的大会。孙书记同时强调,学习实践活动要在落实人才培养根本任务上见成效,各院系主要领导要深入课堂,进一步抓好本科教学工作。

张德玉同志在会上指出,学习实践活动开展至今,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坚持规定动作不走样,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同时,在学习实践活动中坚持边学边改,有效地推进了各项工作的科学发展。特别是一些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在活动中规定动作更为到位、自主动作更有创新、活动效果更为明显。他强调,各基层党组织在看到成绩的同时,还应该看到不足,如有些党员干部对学习实践活动的认识程度还不够,部分基层党组织在学习调研阶段中总结不够及时、查找问题不够准确、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不够深入等,各单位要继续做好学习调研阶段的收尾工作,为分析检查阶段活动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机关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学校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吉涛、黄志刚、刁晶辉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