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后勤加强食品安全卫生 预防甲型H1N1流感

针对近期在墨西哥以及欧美国家爆发的疫情,特别是当前已进入夏季细菌孳生繁殖快、有害昆虫活跃的季节,为确保广大师生员工的饮食卫生安全和身体健康,429,饮食服务中心分别召开经理以上人员会议和良乡生活区商户负责人会议,专门就饮食卫生安全工作作了安排,要求各食堂、餐厅严格按照教委的卫生安全标准进行自查,严格后厨流程操作,严格掌握肉制品蒸熟煮透,做到生、熟品分开,加强晨检和消毒,注意餐饮人员的个人卫生。要求各餐饮经营单位,严格落实原材料采购索证索票制度,严格规范食品加工制作程序,从源头上抓好食品卫生安全工作。同时,下载、下发、张贴有关甲型H1N1病毒传播途径、症状及预防措施的宣传品张贴于各食堂,提醒师生注意个人卫生,共同做好预防工作。

近期,饮食服务中心将加大对各食堂、餐厅食品卫生安全和环境安全的监管力度,确保广大师生员工饮食卫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