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新版校园网站正式启用

5月4日,学校新的校园网站正式启用,欢迎广大师生登陆浏览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校园网站是学校发展、交流、管理的网络信息门户,是体现我校网络信息化建设水平的重要标志之一,是学校联系师生、校友的桥梁和纽带,是传递信息、交流工作的场所和平台,是展示学校形象,发挥学校影响的窗口。学校十分重视校园网的建设,多次强调校园网建设的重要性。

网络中心更名之初,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就如何用好校园网,充分发挥校园网在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学生管理与服务、安全稳定以及树立学校良好形象等方面的问题与网络中心负责人进行了座谈,提出了网络建设的具体指导意见。副校长李朝鲜也多次指示一定要把网站建设成一个高速的学校满意、教师欢迎、学生留恋的窗口和平台。网络中心技术人员与东软公司通力合作,按照学校党委关于网络信息建设“四个统一”的基本要求,根据谭校长提出的网站建设要“样式新颖、安全稳定、内外有别、统一设计”的原则,把我校的网络门户系统建设、数据中心建设、校园网站建设在统一技术平台下进行设计。这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做的工作很多,因此中心网络信息部的老师与东软公司相关技术人员,连日来加班加点,顺利完成了新一版校园网站的设计实施,在“五?四”青年节呈现给广大师生员工,也是向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的献礼!

根据学校的主体工作,新版校园网站已完成了一些重要版块的设计实施,今后还将逐步完善关系到我校重要的对外联系和管理的主要版块的设计制作。

新版网站凝聚了工作人员的辛勤劳动,但由于时间仓促,还存在一些问题,欢迎大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意见和建议请发至jyxc@bt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