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图片提供: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于429日下午召开,学校工会郭馨梅副主席到场向大会表示祝贺。 

会议听取了学院刘载文院长所做的“发挥学科互补和资源共享优势,努力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和学院整体实力”工作报告。报告分别从新学院的组建工作,教学与教育改革工作,科研与研究生工作,实验室建设工作,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学生工作,财务工作等八个部分总结了学院08年度的工作,并提出了09年工作要点,即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学科建设为龙头,本科教学为中心,科研工作为基础,以培养复合性应用型人才为宗旨,通过更新教学理念、强化教学管理、加强各学科专业之间的互相支撑和互补、进一步凝练学科专业方向、优化教学资源配置、突出办学特色、提升办学层次,全面提高教学质量与学院综合实力。具体抓好八个方面的工作:一、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做好党建和思想工作;二、制定学院发展规划,加强学科和专业特色建设;三、加快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队伍水平;四、强化教学过程管理,全面提高教学质量;五、整合学院科研资源,提升科研水平;六、扩大研究生规模,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七、加快实验室建设工作、提高实验室管理水平;八、倡导学科竞赛,坚持不懈抓学风。代表们对院长的工作报告进行了讨论并对学院工作提出建议。党总支书记曹显兵在讲话中,对学院基层民主建设和发挥代表作用提出希望。学院工会主席苏维均介绍了09年工会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