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保卫后勤处联合进行“五一”节前安全检查

 

 

 

 

摄影:刘向东

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切实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根据北京市文保处关于高校“五一”节前安全检查的通知精神,428上下午、430保卫处联合后勤管理处分别对阜成路东西区和良乡校区进行了节前安全检查。参加检查的有保卫处处长顿劲松、副处长杨东杰、陶伟、后勤管理处办公室副主任韩军、维修中心主任卢灿宽、文保处警官张铮等。  

本次检查以抽查的形式对阜成路校区东区配电室、东区3号楼水泵系统、3号楼学生宿舍、东西区食堂、东区礼堂、图书馆、西区中三楼、东二楼宿舍进行了安全抽查。

抽查结果总的来说令人满意,但是个别宿舍有烟头,个别场所安全应急灯损坏,检查组已经责令整改。

在“五一”节即将来临之际,保卫处提醒广大师生一定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节日期间的防火防盗和交通安全,过一个快乐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