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法学院与同仁堂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429上午,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文四英和主管就业工作的辅导员毕平平应邀前往同仁堂健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就双方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探讨。同仁堂健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庞海蓉女士热情接待,会上达成了一系列合作意向。

北京同仁堂健康药业有限公司为中国北京同仁堂(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的十大公司之一,其前身是北京同仁堂南洋药业有限公司。其实行产、供、销一体化的经营模式近几年发展势头迅猛,年产值已超过30亿元,排名同仁堂十大公司之首。公司提出五年规划,逐步拓展市场,将由现在的700家店发展为1700家,力争2014年年产值突破100亿。

同仁堂坚持以人为本,招贤纳才,聘用和培养了一批勇于开拓创新的高素质的年轻人才。公司的发展离不开人才,其人力部门努力加强与高校联系,建立双向选择机制,在为毕业生提供岗位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也为公司培养了大量的储备干部。

目前,法学院2009届毕业生中已有2位同学被同仁堂健康药业录用,公司对我校毕业生给予了很高评价,也希望与学院建立长期联系,以后招聘更多工商大学的毕业生。文四英副书记详细介绍了我院毕业生的情况,并对合作事宜提出了自己的几点有建设性的看法,与同仁堂达成了系列共识。同仁堂的发展需要各方面的人才,我们也与同仁堂协商敲定,以后将视工作岗位情况向其推荐更多兄弟院系相关专业的毕业生。

我院在稳定发展20余家包括法院、检察院、律所等实习基地的同时,注重积极开拓就业市场,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实习、就业机会已经初见成效。以后,我院将进一步分析就业市场,积极开拓创新,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