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教务处、工会热情为我校教工子女填报高考志愿提供咨询服务

 

 

摄影: 尹宝星

42916时,学校工会和教务处在阜成路校区联合举办以我校今年有子女参加高考的教工为对象的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咨询会,30余位教职工和家属参加了咨询会。会议由工会副主席郭馨梅主持。

教务处副处长兼招办主任孔凡航从北京高招形势、考生定位、院校选择、专业填报、分数排位、平行志愿、专业级差及录取流程等方面,向与会教工及家属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通过志愿填报中容易出现失误的具体案例,分类说明,重点讲解,有效地增加了我校教工指导子女填报高考志愿的信心和能力。通过孔主任热心、详细的介绍和耐心的解答,与会的教职工和家属充分了解了北京市今年高招录取工作的新政策,掌握了高考志愿填报的相关技巧,在一定程度了避免子女志愿填报的失误。

学校有关部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以人为本,想方设法为教工解除后顾之忧的做法受到了与会教工和家属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