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机关二分工会向良乡环一路赠送锦旗及感谢信

恰逢“五一”节来临之际,机关二分工会向全体教职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五一”是全世界劳动者的节日,机关二分工会在这特别的时候,也没有忘记与我们密切联系的社会各行各业的辛勤工作者。428是良乡环城一路开通一周年的日子,在这天,学校机关第二分工会的代表将一面印有“心系乘客热情服务”的锦旗送到了北京凯捷风公交公司下属的良乡环城一路的领导手中,良乡环城一路的郝队长亲手接过锦旗,并由衷的表达了对北京工商大学全体师生的谢意。

郝队长表示说,北京工商大学的学生老师素质高、品德好,理解并支持公交员工的工作。机关第二分工会的赵冬老师也亲切的说,自从良乡环城一路开通以后,确实极大的方便了学校学生和职工的上下班交通,同时司售人员也十分理解大家,有的时候看到追车的老师,司机师傅会稍等片刻;有的老师腿脚不太方便,售票员也会很主动的搀扶上下车,这些细微的关怀都深深的记在了大家的心中,特制作了锦旗和感谢信以此表达谢意。双方领导均强调,今后要加强联系和沟通,为学校师生提供更为完善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