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4月28日下午,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在良乡校区举行。来自各院系的学生代表、教师代表,各院系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计60余人共聚一堂,交流了意见,进行了现场沟通。会议由教务处召集,李朝鲜副校长主持座谈会并做了总结讲话。

   李朝鲜副校长对我校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作为学习的主体,同学们要增强自主意识,但同时也要加强自律,提高素质,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树立良好学风,养成良好学习习惯。二、有什么意见不要积压,要及时地、实事求是地向学校反映,协助学校各管理部门及时解决问题,搞好教育教学质量。三、青年学生要树立人生的远大理想,胸有大局,今后才能演绎自己丰富多彩的人生。

    他还对我校教师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教师在教学中要起到主导作用,首先要热爱教师这个职业,热爱我们的学校,热爱自己的学生,这样才能端正工作态度。第二,认真讲好每一堂课,要潜心搞好教学研究,改进、改善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内容要理论联系实际,讲课要与学生互动,只有这样才能受到学生的欢迎和爱戴。第三,保证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转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前提,老师们一定要严格遵守教学工作纪律。

    李朝鲜副校长针对师生们提出的各种问题、意见和建议,指示各职能部门要及时、认真地研究解决办法,不要积压、拖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