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机关党委全面汇总学习实践活动调研中发现的问题

   根据学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机关党委于428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各党支部(含教务处党总支)关于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以来的调研情况汇报。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严书河主持。

 

    各支部(总支)书记分别就调研题目、调研形式、调研后发现汇总的存在问题、改进的意见措施以及当前正在着手解决的问题等五个方面做了认真汇报。总体看来,机关党委所属各基层各支部(总支)在学习实践活动第一阶段围绕深入调查研究的主题集中体现出五个特点:一是调研题目明确;二是调研形式丰富多样;三是调研后对所发现的存在问题提炼得比较准确;四是对今后改进的意见思路较为清晰;五是部分党支部已经提出当前解决问题的方案并着手倒计时操作的工作。同时,也有个别党支部从学校宏观层面查找问题较多,对部门自身存在的影响和制约科学发展的问题发现和分析的还不够到位。

 

    严书河同志做了总结发言,他肯定了机关党委所属各基层党组织在前期学习实践活动中的学习态度、学习活动形式和取得的进展,强调了严格遵循和认真落实好学校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每周工作安排的必要性,并特别就机关党委围绕机关作风建设问题形成的调研报告向与会同志通报。

 

 

 

附:机关党委所属各基层党组织调研题目:

 

 

学校办公室支部:《加强办公室作风建设调研工作总结》

纪检审支部:《以科学发展观统领纪检工作》

组织部支部:《坚持从严治部,进一步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

宣传部支部:《转变观念 提升新闻宣传工作在促进学校科学发展中的影响力》

人事处支部:《深化人事制度改革 促进学校事业发展》

教务处总支:《稳定和提高学校本科教学质量》

科技处支部:《学校科研现状调研》

财务处支部:《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 积极探索学校科学理财新思路》

学生处团委支部:《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调研》

国资处支部:《关于学校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问题调研》

规划设计处支部:《践行科学发展观 加强提高规划建设处整体工作》

保卫处支部:《我校安全隐患的调查分析及整改方案》

工会支部:《关于推动工会工作上层次上水平的调研》

文科实验中心:《经济管理类实验教学存在的问题及对策》

网络信息中心支部:《践行科学发展观 共创网络信息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