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卢思锋副书记到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听课

为进一步落实科学发展观,了解我校老师上课和学生听课的现状,摸清教风、学风,以更快更好地建设学风班风,42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来到良乡校区文二楼教室,与法学院的同学们一起听课。

 

在民事诉讼法专业课上,卢思锋副书记充分肯定了任课教师的教学水平,充分肯定法学院一贯的教学特色——将案例与法条相结合,把法学院的学生培养成为全面发展的法律人才。任课老师上课注意与学生互动,课堂气氛很活跃,效果很好。课后,针对课堂教学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随后,卢思锋副书记又来到思政课课堂,这是4个班近200余名学生同时听课的大课堂。他静静地坐在教室的座位上,认认真真地又听完了一节课,在充分肯定了老师的劳动成果后,也给任课老师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同时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老师肩负着“第一课”的光荣任务,整支队伍精干高效,队伍的特殊性和代表性需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老师具有奉献精神和创新精神,思政课的政治背景和学科约束要求各位老师要在课程建设中坚持根本,注意普适性和差异性,结合我校实际,不断采取各种有效措施,促进思想政治课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改善教学效果,发挥好思想政治理论教育在高校德育中的主渠道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