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参加北京高校学生系统羽毛球比赛取得好成绩

425,由北京市教工委宣教处、北京高校学生工作学会、北京工业大学主办的北京高校学生工作学会羽毛球比赛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举行,我校团委吕良、学生处徐红京报名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是在北京成功举办奥运会,群众性体育活动特别是羽毛球运动在高校中得到进一步促进和发展的背景下举办的,参赛强手较多,比赛精彩激烈。

  比赛按高校地理位置划分成八个组,我校与首都师范大学、北方工业大学、公安大学组成西南组,并由我校徐红京代表西南组参加男子单打比赛,大家相互鼓励、团结一心,经过激烈竞争,徐红京一路杀入决赛,并取得男子单打亚军,为西南组也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本次比赛场地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羽毛球比赛举办地。承办方北京工业大学按照北京奥运模式为本次赛事提供了优良的服务,从赛事程序、比赛环境、到颁奖音乐,给参赛选手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奥运体验。徐红京赛后表示:能在世界一流的奥运场馆中参加比赛感觉很爽,同时希望我校青年教工特别是学生工作人员体育健身活动及水平得到推进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