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办英语四六级专题讲座

 

    4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良乡校区举办了英语四六级专题讲座。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杨怀恩、沈湘及教秘王雪松出席了本次讲座,来自全校各个班级的备考同学聆听了这次精彩的讲座。

 

    此次讲座请来了资深四六级研究专家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外语系主任张子宏教授。张教授指出全国四六级考试很快就要全部实行机考,机考会比传统考试难度增加很多,听力比例加大,希望大家抓住现在传统考试的机会及早顺利通过。张教授重点讲解了面临六月份的四六级考试如何备考及各项题型的解题方法和技巧;他还谈了考场上如何合理地安排时间、答题顺序及策略等问题。张教授的讲座幽默诙谐、深入浅出,见解独到,每种题型都总结出答题秘诀、口诀。同学们兴致浓厚,认真记录,精彩之处笑声掌声不断,气氛十分热烈。

 

    讲座后,张子宏教授和现场的同学进行了交流互动,对同学们在备考四六级中遇到的问题一一解答。两个小时的讲座大家意犹未尽,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