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卢思锋副书记为经济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图片提供:经济学院

 

    4月20日晚,党校经济学院分校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良乡校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出席典礼并给学员们作题为《为什么要科学发展》的开班党课。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马韬光,经院团总支书记杨艳萍,学院辅导员以及此次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学典礼。

 

    马韬光首先作分党校培训班动员报告,他指出,要改进学风首先要端正学习态度,养成扎实的学习精神;其次,要学以致用,并希望大家能够珍惜学习机会,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积极实践,实现知与行的统一。

 

    本期党校兼职辅导员代表王泽宇同学发言,他表示要认真履行学生辅导员的职责,积极配合分党校办公室工作;学员代表刘俊辰同学也做出了庄严承诺,珍惜在校入党机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像党组织靠拢。

 

    开学典礼结束后,党委副书记卢思锋给培训班学员上了分党校第一课《为什么要科学发展》。他风趣幽默的讲解,不时赢得学员们的阵阵掌声,他结合自身经历以及大量珍贵图片,从多角度阐述了科学发展观的内涵,使学员们增长见识,对科学发展观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最后,他对同学们提出四点要求,希望大家一要把握方向,坚定信念;二要抓住机遇,勇挑重担;三要加强修养,全面发展;四要科学规划、面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