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研究生助管志愿者工作正式启动

摄影:梁新雨

 

    近日,研究生部在阜成路校区举行研究生助管志愿者工作启动仪式。研究生部党总支书记董竹娟、副书记熊慧参加会议。共有25名党校毕业学员和26名首次上岗的研究生助管志愿者到会。

 

    启动仪式首先由08级研究生魏巍代表研究生助管志愿者发言,表达了研究生参与助管工作的激动心情和做好助管志愿者工作的决心和信心。副书记熊慧宣读了《研究生助管志愿者管理暂行规定》,并鼓励助管志愿者以主人翁的态度投入助管工作中,在工作中尽职尽责,锻炼自己的沟通、协调和组织、管理能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助管志愿者是研究生部为研究生提供的校内实践锻炼的机会,目的是增强学生志愿服务的意识,主动参与到学校的发展建设中,为学生搭建“我与学校共发展”的平台。助管志愿者目前共有26名同学,经过两周的试用,已全部正式录用上岗。研究生部将逐步规范助管志愿者的管理,逐步将志愿服务的岗位扩展到其他职能部门或学院,各职能部门如果需要研究生助管协助工作,也可直接与研究生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