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李朝鲜副校长到体育教学部调研

    4月17日下午,李朝鲜副校长来到体育教学部调研,针对当前现状和长远任务,结合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实质,认真梳理体育教学部问题。

 

    李副校长指出:体育是学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与学校发展息息相关。体育教学部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党建评估,特别是在2008年北京市贯彻《学校体育工作条例》检查评估中都取得了优异成绩。这和教职工为此付出的努力是分不开的。通过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要找准影响和制约本单位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将体育教学部各项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李朝鲜副校长从三个方面解析所存问题:一、希望全体教师认真钻研业务,把全部精力放在教学、科研上,保证教学质量,提高教学水平,取得更大成绩;二、遵守纪律,按照组织原则办事,服从教学安排,杜绝随意停课、调课现象,正常教学期间谢绝一切非公外出,严格执行规章制度。三、要大气。人人讲团结、个个讲和谐,相互信任,彼此尊重,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

 

    教务处祝钧副处长随同参加了调研,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体育教学部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