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


    4月20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良乡校区举行。学校组织部李跃萍老师,学院党总支书记曹显兵、副书记郑喜姣及学院辅导员出席了本次结业典礼。

 

    首先,郑喜姣介绍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情况,本期培训班共有153名学员,全部通过考核,顺利结业,其中16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学员。曹显兵对本次培训班的情况作了总结。他指出,这次党校培训班办得非常成功,但是仍然存在着一些不足,他要求学院分党校要再接再厉,总结这次培训班的经验,争取下次办得更成功。优秀学员代表沈悦同学,以及兼职辅导员代表关婷同学分别发言。

 

    李跃萍老师代表学校党校对顺利结业的优秀学员表示祝贺,并对各位学员提出了两点建议,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二要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坚持自己的理想信念,不懈地追求。她指出,胜利和成功永远属于那些执着的人,希望大家能够坚持不懈地走下去,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