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商学院加强学生心理素质工作

    4月20日,商学院召开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大会部署加强学生心理素质工作,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顾红、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组织系统干部、班长、团支书、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顾红老师通报了教工委关于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会议的通知,要求学院全体学生注重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并对学院进一步加强学生心理教育,开展全面安全排查,并对“5.25”心理活动进行了布置。她强调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学院也会以塑造学生健康人格为目标,多渠道开展心理素质教育。她要求学生干部在班级中注重与同学们的沟通创建良好班级心理环境,积极组织学生干部参加培训,发挥学生心理骨干在开展辅导和对有心理问题的学生危机初期识别方面的积极作用。顾红还对5月16日即将举行的学校春季运动会进行了介绍和动员。

 

    团总支书记张倩对纪念五四运动90周年评优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学院各团支部在团员评议评优的基础上按照学校相关规定进行推荐工作。她还对“创业.创意北京”大赛进行了动员。

 

    会后各班班长、团支书在辅导员的指导下进行了具体的工作。 学生干部表示一定带领同学做好心理健康排查,对大学生心理问题及早发现、及时干预、有效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