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代表队顺利晋级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决赛

 

 

 

图片提供:商学院

 

    近日,我校两支队伍进入“邯运杯”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的决赛。商学院领导到文科实践中心慰问了参赛同学。

 

    “邯运杯”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面向全国大学生的高水平物流竞赛,共有来自全国的164所院校299只参赛队报名参赛。每个参赛高校只能选送两只队伍参加,商学院十分重视本次比赛,通过校内宣讲,校内选拔赛,选拔出精益代表队以及远景国际代表队。两队成员由商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10名学生组成,从11月20日校内选拔赛后,两支队伍便在指导教师商学院物流管理教研室杨浩雄博士的细心指导下开始了对于方案的修改,杨浩雄老师认真负责,全程带领队伍一路奋战到现在。大家在杨老师的指导下,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克服了英语四六级考试、期末考试等重重阻力,顺利的完成了方案的设计,并最终通过初赛、复赛,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决赛将于4月25、26日在北京交通大学举行,决赛60支队伍来自40所院校。日前,两支队伍同学已经上交全国决赛方案,现在正在准备现场演讲PPT。

 

    商学院一直重视组织学生参与全国大赛,并主动承办全国性大赛。2007年,商学院顺利承办了第一届全国大学生物流大赛,获得很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