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卢思锋副书记带队对良乡校区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图片提供:保卫处

 

    为贯彻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关于维护高校安全稳定工作专项会议精神,4月17日下午由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带队对良乡校区的安全隐患情况进行了排查。

 

    卢思锋同志带队深入到校园的周边进行调查,他要求尽快检查、调整、修复现有安保设备,确保设备能按要求发挥应有的作用;他还深入学生食堂操作间,对食品卫生、防火安全提出要求,杜绝食物中毒和火灾的发生;在学生公寓,他详细了解学生反映的问题,强调要加强保安查证制度,确保学生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在检查中对发现的一些安全隐患当场进行了整改,对一时不能整改的问题采取一定措施,确保不发生险情并限期进行整改。他还就学校治安、科技创安、防火、防盗和创建平安和谐校园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参加检查的有保卫处、规划建设处、后勤管理处、保安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有关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