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党委组织部到我校调研

 

    4月17日下午,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党委组织部就如何做好干部队伍建设和基层党建工作到我校调研。参加调研的有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曹长兴同志、组织部副部长高峰、组织部干部杨凤云和李林芹。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同志热情接待了调研团一行,学校党委组织(统战)部部长黄志刚、党校办公室主任李跃萍等参加了座谈会。

 

    张德玉同志首先对北京石油化工学院调研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干部队伍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基本情况,表示希望结合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通过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高工作水平和层次。黄志刚同志就调研内容做补充说明,双方不时围绕重点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还就共同承担的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社科项目《北京高校党政领导干部职责管理研究》进行了研讨。

 

    座谈会结束后,调研团一行参观了文科实践中心和艺术制作中心。此次调研也是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