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江西财经大学副校长梅国平一行到我校调研

 

 

4月17日上午,江西财经大学副校长梅国平、副校长卢福财、科研处徐升华、党委秘书龚美君一行到我校良乡校区调研。他们调研的内容包括:学校办学定位、办学思路、办学特色;学科专业与院系布局的基本思路与举措;人才培养方案改革与课程体系建设;提升科研水平与服务社会能力的做法与经验。

 

学校党委书记孙尧东同志,副校长谢志华、李朝鲜热情接待了调研团一行,学校办公室主任吉涛、科技处处长孙家跃、副处长宋冬英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施枫参加了座谈会。

 

孙尧东同志首先代表学校对江西财经大学调研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来宾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学校办学定位、办学思路、办学特色等;谢志华副校长介绍我校学科建设情况;李朝鲜副校长介绍了我校院系调整思路与做法、人才培养方案改革与课程体系建设情况;孙家跃介绍了学校科研管理系统。双方还围绕上述问题进行了讨论。

 

座谈会结束后,调研团一行参观了文科实践中心,中心主任秦艳梅教授向来宾介绍了实践中心建设情况。

 

此次来调研是江西财经大学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