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就社会工作(筹)专业建设进行调研

为加强对社会工作(筹)的专业建设,不断拓宽办学领域,解决影响学院科学发展的制约因素,实现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科学发展,4月7日,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李仁玉院长带队一行五人前往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对该校于1993年开办的社会工作专业进行调研。


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社会工作学院常务副院长陈树强教授、党总支书记侯欣、社会工作系主任许莉娅副教授等热情地接待了李院长一行,并就我国社会工作专业的发展状况、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社会工作的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师资队伍、专业特色、社会实践、毕业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陈院长、侯书记还陪同大家参观了社会工作专业实验室。双方就社会工作专业建设的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冯中越、副院长吕来明、张秀芬等一同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