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校园开放日”协调会

学校将于4月19日在阜成路校区西区体育场举办校园开放日,5月1—3日在良乡校区举办校园参观日。为了保证校园开放日的安全有序,4月15日,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了“校园开放日协调会”。李朝鲜副校长出席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孔凡航主持,保卫处、后勤处、学生处、宣传部、图书馆负责人及各院系教学副院长参加了会议。  

李朝鲜副校长首先对09年的招生形势进行了详细分析,对今年我校招生的最新变化进行了介绍。为了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吸引优质生源,李朝鲜副校长提出了以下三个要求:一是加强组织,确保安全,为考生和家长以及兄弟院校提供优质服务。二是提高咨询人员业务水平,充分展示学校的特色和优势。三是各院系要安排好平时电话咨询,并派专人负责晚上值班。  

参加我校校园开放日的兄弟院校有中国农业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工业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方工业大学、北京联合大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北京物资学院、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北京印刷学院、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北京农学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