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414下午,学校在阜成路校区综合楼二楼东会议室召开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会议由谢志华副校长主持,各单位主管科研负责人、科研秘书及部分教师参加会议。

谢志华副校长在会上指出,学校近期出台了一系列的科研政策,目的是营造一种良好的科研氛围,鼓励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科研。我校目前的科研水平与一流市属市管院校还有一定差距,在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数量上和获批率上也少于一流市属市管院校。希望本次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过程中,各单位要积极申报,在细节上下大功夫。

 

随后,科技处总结了我校2008年申报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情况及获得资助的项目。2008年度我校共申请项目38项,其中申请重点项目1项,面上项目35项,预探索项目2项。2009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在即,希望各单位能在申报数量上有新的突破。科技处重点讲述了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过程中申报书的格式要符合规范,避免因格式不符合要求被淘汰,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的项目指南征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