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工会委员会第八次(扩大)会议

4月14日下午,学校工会委员会第八次(扩大)会议在良乡校区行政楼407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德玉同志主持,工会委员会委员、各工作部部长及部分基层工会主席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补选产生第二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及委员。因工作变动,经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决定,免去吕刚同志第二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职务,补选冯义秀同志为第二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同时,补选涂志萍同志为第二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韩宝龙同志布置了近期主要工作。

关于学校和四川什邡市南泉中学友好共建活动。根据北京市教育系统对口支援什邡教育事业的总体安排,我校将定点与什邡市南泉初级中学建立合作关系。除捐献抗震救灾款外,学校还计划开展南泉初级中学师资培训、针对南泉中学贫困学生的“1+1”助学,以及组织青年教师开展帮教等活动。目前,学校即将开展“每天节约一元钱,资助灾区一少年”(1+1)助学活动,欢迎广大教职工踊跃报名。

关于第三届春季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工会将于4月25日举办第三届春季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跟以往不同,此次运动会更加侧重培育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所设置的项目均为集体项目,并且采取集体奖励的方式。

关于教职工大合唱比赛。为庆祝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工会拟定于9月举办以“歌唱祖国,唱响和谐”为主题的北京工商大学教职工大合唱比赛。比赛采取百分制,要求以基层分工会为单位参赛,除一首必选曲目外,各单位可另自选一首曲目参赛。

    张德玉同志再三强调了各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并要求各基层工会精心组织,认真落实,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

    张德玉同志还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学校学习实践活动校级建言论坛的准备情况和安排。

    会议通过了《北京工商大学基层工会考核实施细则》(试行)等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