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青年夜校”学员参观可口可乐公司北京分公司生产基地

 

 

 

                   图片提供:团委

 

415,我校团委学术科技部带领青年夜校学员参观了北京亦庄可口可乐公司北京分公司生产基地。

 

    一进门就看见了为纪念申奥成功的易拉罐装拼成的巨型雕塑。随后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了可口可乐生产车间。尽管只能隔着一层玻璃观察可乐生产的过程,但对于第一次看到这样全自动化生产的先进科学技术,同学们还是兴奋不已。“塑胶瓶装线是每分钟四百瓶,易拉罐是每分钟一千一百罐。”工作人员的讲解令同学们叹为观止。

 

离开生产车间,学员们来到了展览大厅。这里展示着可口可乐公司的发展沿革、经营理念、企业文化及重大活动的图片和各种纪念品。每一位同学都争相留念,认真观察每一样展品,还有一些同学积极的问工作人员相关问题。最后观看了的“可口可乐与奥运结缘”的影片。

 

 

通过这次实践活动,同学们对可口可乐公司的生产线有了深入的了解,增长了知识,拓宽了视野。更重要的是“先进的设备、严格的工艺、科学的管理、优质的产品”使同学深深体会到了可口可乐公司科学的管理、高效的工作作风和严谨的处事态度。社会实践作为共青团就业创业青年夜校课程的一部分,让同学们近距离接触企业,了解到企业的实践运作,对于我校同学提高就业能力和适应社会能力有着巨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