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第一届“星望杯”手语大赛隆重举行

 

由手语社主办的第一届“星望杯”大型手语比赛于415在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激烈展开。

 

 

大赛邀请到了北京工商大学校团委书记吕良老师,团委唐倩老师,商学院辅导员魏曼竹老师,广播台台长单磊同学,以及我校社团部学生代表。

 

 

了能够让我校师生更加深入地了解聋哑人,了解手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此次活动以普及手语、传递爱心为宗旨,为广大师生提供了手语学习和交流的平台。

在比赛当中,参赛选手和手语社成员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手语表演,一些经典流行歌曲,比如《北极星的眼泪》、《有你的地方是天堂》、《稻香》、《和你一样》等,通过他们的双手被演绎得精妙绝伦。其中节目《天使》极富激情的表演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掌声雷动,欢呼声此起彼伏。

 

 

赛后,记者采访到手语爱好者高同学,她谈到自己的感受时说:“我觉得这次比赛非常有意义!当我们大家站在舞台上时,不是为了荣誉,而是为了让大家更多地了解聋哑人,了解他们无声的世界。我们要通过我们的双手带给他们爱与希望,告诉他们我们是一样的。最后祝愿手语大赛越办越好,越办越成功!”

 

 

此次手语大赛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手语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并拉近了我们与聋哑人之间的距离,同时也为参加比赛的同学们提供了展示个人风采的舞台。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届“星望杯”手语大赛,用我们每个人的实际行动使聋哑人感受到更多的关爱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