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老领导到良乡校区参观考察

  

 

 

 

 

 

 

 

 

 

 

摄影/袁小年

 

    4月15日,阳光和煦,春意融融。在学校深入学习实践活动逐步深入之际,在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召开前夕,学校老领导王义端、韩贵峰、肖景山、丁士堃、李殿富、刘秀生、刘守恒、王仲德、陈殿华应邀到良乡校区参观考察。校领导孙尧东、谭向勇、张德玉、王尚忠与老领导交换意见,共论发展。

 

    党委书记孙尧东首先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对学校各位老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老领导通报了近期四项主要工作:学习实践活动逐步深入;第一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基本就绪;院系调整稳步推进;新一轮中层干部调整方案正在制定。

 

    孙尧东同志指出,北京工商大学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在新的发展阶段,要着力实现三个转变:一是学校类型实现从教学型大学向教学研究型大学的转变;二是教学模式实现由以教师为中心的灌输式教学向以学生为中心的研究式教学的转变;三是管理体制实现由学校集中管理体制向校院二级管理体制的转变。

 

    孙尧东同志强调,北京工商大学今天所取得的成就是近60年来几代人默默付出、不懈努力的成果,凝聚着几代人的心血和汗水,我们必须继承优良传统,增强忧患意识,锐意开拓进取,更好地推进工作、促进发展。他希望各位老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并表示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将随时倾听老领导的意见和建议。

 

    副校长王尚忠向各位老领导汇报了良乡校区一期建设情况和二期建设规划。

 

    随后,各位老领导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文科实践中心、工科实践中心和数字艺术制作中心,并对学校新的发展表示赞赏和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