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200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准备工作稳步推进

4月13日、14日,我校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通知书发放工作在阜成路校区综合楼二层东会议室进行。

    参加复试的人员包括一志愿报考我校且达到我校复试分数线的考生和接到我校复试通知的拟调剂至我校相关专业的考生。13日上午九点,考生陆续到达东会议室,排队领取复试通知书。考生携带相关证件经过资格审查、填写体检表并交纳复试费和体检费后领取到了复试通知书。复试通知书的发放分学院进行,现场秩序井然,工作高效开展。工作人员热情接待、耐心专注,反复核实相关信息,以确保准确无误。此次复试通知书发放工作得到了学校办公室、财务处、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和各院系的大力支持与协助。

    考虑到路况车考生抵京时间等实际情况,复试通知书发放时间在原计划时间安排的基础上延长了三个小时。截止下午两点,绝大多数考生已领取复试通知书,部分未领取复试通知书的考生将前往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领取。

    研究生复试考场安排、考生复试最终名单核对和招生调剂及外调考生的档案整理等工作也随后展开。复试将于16日至19日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