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举行“首都预防艾滋病宣传志愿者”招募活动

    4月9日,校团委和房山区卫生局在北京工商大学模拟法庭举办了首都艾滋病首都预防艾滋病宣传志愿者招募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老师参加活动。

    房山区卫生局党委书记吴卫星为我校同学做了预防艾滋病知识的讲座。他从艾滋病的传播途径、艾滋病的预防和治疗、艾滋病在我国发展情况等七个方面为大家普及了艾滋病知识。号召我校同学积极报名加入预防艾滋病宣传志愿者的行列,为营造一个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贡献力量。

    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老师在随后的讲话中指出,学校非常欢迎区卫生局举办的此次活动,预防传染病也是学校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关系着校园的稳定和和谐。学校会地方卫生部门进一步合作,做好疾病防控工作。

    此次活动是房山区卫生局“首都预防艾滋病宣传志愿者1+1十进活动”的一部分,其主旨是让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进入校园,提高广大同学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房山区卫生局、房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相关领导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