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嘉华学院举行200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

  4月12日上午,嘉华学院顺利举行了200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学院领导非常重视本次竞赛,在竞赛报名、考务安排等环节提出了明确要求。竞赛当天教务处高丽华处长、语言与传播系王德杰主任亲临现场指导组织竞赛工作。本次竞赛我院有420名学生报名参加,共开设了14个赛场,是历年来我院参加人数最多的一次。在整个竞赛过程中,赛场周边环境安静,监考教师、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坚守岗位,监考过程秩序井然,学生赛风良好。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 National English Contest for College Students, 简称NECCS)是经教育部批准,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英语辅导报社承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我院从2007年开始参加此项比赛,每届均有学生获奖,在2008年比赛中获得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