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后勤积极为师生服务

 

 

 

    自从后勤接手良乡生活区管理后,一直致力于学生生活区的环境改造。由于旧的垃圾站离学生宿舍楼太近,气味难闻,针对这一问题,后勤几经努力,在基建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想法设法筹措资金、挑选站址,加快新垃圾站建设步伐。

 

    4月12日一早,在主任卢灿宽的带领下,后勤动力维修中心抽调20多名维修人员组成突击队,加班加点在良乡生活区西门修建新的垃圾站。

 

    新建垃圾站需要打混凝土地基60立方,工作量大,是个力气活,要求作业人员不仅要身强体壮,而且要不怕脏和累。上周五在中心安排任务时,按照正常排班,维修人员宋晓明、王学成应该在阜成路校区值班,但他们主动请战,坚决要求到良乡去。由于这两天天气格外炎热,干活的师傅们各个挥汗如雨。

 

    经过两天的艰苦会战,在全体维修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一个崭新的垃圾站建成了,待混凝土路面养护完成后(约一周时间),即可投入使用。届时,位于学生宿舍楼的旧垃圾站将停止使用,困扰同学们几年的垃圾站问题将得到彻底解决。

 

 

    自4月1日起,后勤动力维修中心抽调人力,免费为学校各部门清洗饮水机。截止到上周五为止,共为良乡校区清洗饮水机100台。

   

    为了把科学发展观学习落到实处,本着边学边改的原则,动力维修中心克服人员少、维修任务重的困难,在中心主任卢灿宽、副主任张英勇的带领下,抽调力量,集中清洗饮水机,受到了学校各部门的一致好评。商学院还专门发来了感谢信。

 

    据了解,良乡校区清洗结束后,还将为阜成路校区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