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2009年高招咨询工作正式启动

 

 


    4月10日,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了“北京工商大学高招咨询人员培训工作会”,这标志着我校2009年高招咨询工作正式启动。李朝鲜副校长出席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孔凡航主持,教务处工作人员和各院系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李朝鲜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大家牺牲周末时间参加高招咨询工作表示感谢,着重强调了做好高招咨询工作对社会、对考生和对学校的重要意义,并提出了以下三个要求:一是处理好坚持实事求是和充分展示优势的关系。二是处理好分工负责和协调配合的关系。三是处理好勤奋努力工作和健康安全的关系。

    4月11日,与会人员参加了北京地区第一场高招咨询活动。大家在充分领会会议的精神的基础上,按照李朝鲜副校长提出的工作要求,出色地完成了第一场高招咨询任务。考生和家长咨询活跃,尤其是对学校按类招生,学生两年后可自由选择专业反映良好。

 

     4月19日,学校将举办第一场校园开放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