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郭广生来学校检查指导工作

 

    4月8日下午,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郭广生、市教委科学技术与研究生工作处处长叶茂林、副处长赵清来学校检查指导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副校长谢志华、科技处处长孙家跃、研究生处处长何明珂、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施枫接待了郭广生副主任一行。

 

    谭向勇校长简要介绍了目前学校的发展情况和主要工作。谢志华副校长汇报了学校博士点申报进展情况,科研处处长孙家跃、研究生处处长何明珂分别汇报了学校科研工作和学科建设情况。

 

    在听取了学校汇报后,郭广生副主任对学校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他指出,在市属市管高校中北京工商大学处于特殊地位,北京市建设“人文北京、科技北京、绿色北京”,为学校发展提供了难得的机遇。 北京工商大学在过去曾有过辉煌的历史。近年来,学校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他说,大学发展核心是学科,实力体现在科研上,关键是师资水平。希望学校抓住机遇,在学科建设和科研上加强工作,特别是在承担国家和北京市科研项目上、在科研经费上要争取在较短的时间内有较大的增长,创造标志性成果。北京市教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北京工商大学的发展,希望学校在激烈的竞争中能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