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实施“双百资助计划”

   根据《北京工商大学学生资助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经学校领导研究,决定给予2009届毕业生中家庭经济困难且就业面临暂时困难的200名同学一次性资助每人100元。

   当前正值应届毕业生求职就业的关键阶段,本项资助旨在帮助学生印制求职简历,款额虽不高,却体现了学校领导科学发展、以学生为本,和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无微不至的关心和关爱。

  学生处资助中心根据毕业生中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人数下达评定指标,各院系根据目前学生就业情况进行认真的评定工作。受助学生经公示程序,款项将于近日发放。

  本项资助受到学生的热烈欢迎,在学生中引起积极反响,许多学生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的关怀,请领导老师放心,我们会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就业压力,勇于面向基层就业,到生产第一线去锻炼成长,到经济生活最直接和最活跃的地方去发挥作用。我们会以优异的学业成绩完成在校最后阶段的学习任务,报答学校老师四年来的培养,将来努力工作,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