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教务处成功举办精品课程建设综合平台及教学资源利用系统应用培训

在教务处的精心组织下,我校于4月8日下午在学校西区教三楼352网络教室成功举办了精品课程申报和资源利用系统应用培训。邀请了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的柳娟老师做培训课程的讲授。教务处作了培训动员,学校近40名教师参加了本期培训。

    精品课程建设综合平台功能丰富、界面美观、操作方便,可用于精品课程建设、展示、申报及评审,涵盖了精品课程网上建设与申报平台的全部功能。该平台也向教师提供了网上教学支持功能,拓展了教学空间,扩大了师生视野。同时教学资源中心存储了近6000多门网络课程和多媒体教学资源,涉及除农学和军事学以外的哲学、经济学、法学、理学、工学、管理学等10个学科的资源。

    经过教务处与清华大学技术研究所近一个月的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了该平台的升级,实现了平台与教务管理系统端口的对接,全校师生均可使用教务管理系统的帐号与密码登陆该平台。本次活动促进了我校精品课程建设,为提高我校教师的教学水平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