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出席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

 

图片提供: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4月8日晚北京工商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在文科实践中心模拟法庭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书记曹显兵、院长刘载文、副书记郑喜姣,校团委书记吕良出席大会。

 

    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对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他鼓励候选人再创佳绩,让新一届的团总支、学生会、青志协成员能够在工作中永远充满激情。


    曹显兵书记致开幕词,他肯定了过去一年团学青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要以科学发展观建设学院。校团委书记吕良指出学院团总支发展应以‘十七大’精神为指导,坚持以‘团结,务实,高效,创新’为根本出发点,为广大师生服务。


    团总支书记曹卉作了《北京工商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工作报告》,学生会主席褚佳作《北京工商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团总支办公室主任作《团总支、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经费使用报告》。大家一致通过表决《北京工商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章程(草案)》。

 

    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委员65名候选人一一上台演讲,赢得了台下老师们与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在计票过程中,筹委会主任李翠强作《北京工商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提案工作报告》,学生代表作典型提案陈述,都得到同学们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