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召开研究生课程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4月8日,经济学院研究生课程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在阜成路校区401室举行。研究生处培养办孔雅萍老师,经济学院院长杨德勇、各学科主要负责人、研究生07、08级班长、学委及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师生座谈会旨在透过师生对研究生教学方面的相互交流,了解对目前课程设置、教材选用、教学方法与效果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掌握老师的教学动态,进一步规范和改进研究生教学,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与水平,培养出更加优秀的高素质人才。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既肯定了经济学院在研究生培养特别是教学方面的优势与特色,也分析了教学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共同探讨了相应的解决方案。

    通过座谈,研究生处和经济学院较为全面地了解了研究生教学的相关信息,对于进一步完善培养方案,规范教学,推进教学管理体制改革和教学方法创新,将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