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第八届社团文化节拉开帷幕

    4月8日晚7点,在我校良乡校区,热闹的社团文化节在学生活动中心广场西侧正式开幕。

    文化节开幕前,活动现场众多社团聚集在一起,争相向同学展示各自的风采,场面可谓是热闹非凡。首先,一群青春靓丽、活力四射的女孩子们演出了主题为“中国风—红的社团文化节”的舞蹈。紧接着,各个社团的代表作品一一登上舞台,每个社团都是人才济济。有经典老歌、有古筝演奏、有时尚的魔术表演,有唯美绝伦的大型舞台走秀,还有幽默搞笑的比武招亲。这一系列的精彩演出,赢得现场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随着手语《稻香》的唯美上演,一双双灵巧的手在空中传递爱的呼唤,无数个纸飞机在人群中飞翔。在浪漫与感动中,我们的老师将舞台中央的大型徽标揭开,宣布北京工商大学第八届社团文化节正式开始。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社团存在的重要性。有同学表示:“以前总是认为社团不会脱离课本知识没有太大的意义,今天才知道原来很多社团都为同学们安排了丰富的活动,寓教于乐,开阔了大家的眼界。”某个社团的负责人也表示:“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要使更多的同学深刻了解我们创办社团的宗旨以及原则,了解整个社团的发展方向以及活动流程,更好的让同学们依照自己的喜好选择适合自己的社团,从而真正地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

    伴着大家的笑脸,伴着所有社团工作者的辛勤汗水,第八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在大家的欢歌笑语中圆满结束。社团,也许曾经是大家很陌生的词语,而此次社团文化节将社团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又拉近了进一步。在此,祝愿每一个同学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社团。